魔头妄想时间

头像代表我对一些GGGGGGGG宇宙的妄想,别问我8个G代表了什么,可能是在说我网速超快的意思^ ^

【Thesewt】一些abo梗

就是说abo背景的话二位会是什么样的相处模式呢

想了半天觉得好像也是毫无改变(。)

Theseus:A / Newt:B


1

忒休斯从小就对纽特的气味十分敏感,与信息素无关。还没有分化的小时候他就很喜欢和弟弟贴贴,小时候的纽特身上是干净温暖的味道,带着一点点奶香,和他温暖的棕色卷发一样令人着迷。


2

小时候的纽特并不很抗拒哥哥的贴贴,他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哥哥那么喜欢抱着自己闻来闻去,虽然偶尔觉得有点烦人,小纽特还是贴心的没有说出口。


3

忒休斯在16岁时分化成了Alpha。

信息素的味道其实很抽象难以形容,没有分化的纽特也并闻不到这种据说奇妙的气息,只觉得哥哥的气质好像是有一点改变。

这种变化要让纽特来形容的话,倒是好像有点雷鸟的意思,忒休斯身上多了一种噼里啪啦的氛围,强大,有攻击性,不过他并不讨厌。


4

分化后的忒休斯依旧很喜欢抱着纽特贴贴。

随着渐渐长大纽特开始有些别扭,每次哥哥抱过来他都会梗着脖子试图逃离。

“忒休斯,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Alpha了,老抱着我的脖子闻来闻去很奇怪……”

“和自己的弟弟亲近不是很正常吗,你小时候我也天天抱着你睡觉啊。”

忒休斯置若罔闻,只管自己快乐吸纽,仗着弟弟也不会真的翻脸,倒是很自在。


5

随着时间流逝,纽特也确认了第二性别是Beta。

意料之中情理之中,忒休斯没由来的有些失落。

Beta自由自在,一辈子不用担心被信息素烦扰,没有信息素的纽特可以更自由的和自己喜欢的神奇动物相处,而不像自己因为溢出的Alpha气息总会被小动物们警惕。

最重要的是,Beta不会因为信息素突然被扯进什么“命定的缘分”里。

转念想了想,果然还是Beta更好。

忒休斯心情又好了起来。


6

忒休斯易感期来了。

纽特收到通知,急急忙忙赶回家里,打开房门,刚想把手提箱打开,

“我最近发现了一种神奇动物的体液可以缓解易感期的不适,你等我给你去……”

纽特看着床上用自己衣服,小时候盖过的毛毯筑巢的忒休斯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“忒休斯,我是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总是那么喜欢我的味道,我又没有信息素……你把我牙刷放下!!你敢放嘴里我真的会生气!!”

易感期的Alpha情绪总是很失控,在忒休斯身上的体现就是极端的幼稚。他可怜巴巴的抱紧纽特的水杯和牙刷,在纽特的制止下强忍着想咬一口牙刷的心情,但含着眼泪就是不肯交出纽特的贴身物品。

“我说……这些毯子衣服也没有味道啊,皂荚和烤螨虫的气味到底能让你筑哪门子的巢啊,真好奇你以后的Omega到底会是什么味道。”

纽特从手提箱里爬出来,掰着忒休斯的嘴灌下一试管液体,

“好了,过十分钟你应该就没事儿了,记得把我牙刷放回原位。”

推开追上来又想抱抱贴贴的忒休斯,纽特毫不留恋地出门了。


忒休斯看不见,掩盖在被风吹乱的棕色卷发下面是纽特羞红的耳根。


7

忒休斯很执着于把自己的信息素盖在纽特身上这件事。

他从不细想要这么做的原因,只知道看着纽特身上沾满自己的Alpha气息他会获得别样的满足感。

兄弟俩聚少离多,忒休斯要牢牢把握住每一次机会。

具体表现为,只要见面就要想办法狠狠抱一抱纽特,蹭一顿吸一顿顺便留下自己满满的信息素味道。

每一次被蹭完的纽特,带着全身噼里啪啦的Alpha味道回手提箱里,总会被小动物们一顿嫌弃。于是他也开始加倍抗拒忒休斯的拥抱。

“离我远一点忒休斯,不要再把你信息素蹭我身上了……”

忒休斯歪头,凝视纽特,强壮的Alpha脸上带着特别明显的委屈,好像在说,你真的要拒绝我吗?

纽特确实拿忒休斯没有办法,最后的结局还是乖乖被抱了。


8

傲罗的生活也不会是全然平静的,卷在各部门暗潮涌动之中忒休斯偶尔难免也会中招。

忒休斯在一场战斗中被撒了不知名药粉,成分加倍激发了Alpha的五感六觉,暴力提前了易感期。

纽特正在家中收拾行囊准备到下一个国家旅行,却被粗暴开门失去理智的忒休斯拦住去路。

“忒休斯,你怎么……易感期不是这个时间……唔”




纽特奇迹般的平息了忒休斯的暴走。


昏睡了一天后忒休斯从床上惊醒,脑海里闪过的片段像惊雷一样劈在心里,身体一阵发僵。

梅林在上,我对我的弟弟做了什么?!

预设了一万种不想面对的结果,他几乎是同手同脚地来到客厅却发现纽特仍然在家,坐在桌边喝着热茶。午后的阳光撒在他的后颈上,一个刚结痂的牙印明晃晃的刺眼。


“……纽特”

“你醒啦?这次又是怎么回事?”

纽特听到声音回头,神色一切如常,仿佛昨天真的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。


忒休斯有许多话想说,看着纽特一如往常的神情,又突然说不出口了。

也好,他想,有些事也许就不要想太深,更不要说出口。

他摇了摇头,解释自己是被恶意下药,对纽特道歉后摸着浑浑噩噩头痛欲裂的脑门又躺回了房间。


在忒休斯转身之后,纽特坐在桌边沉默地又喝了一口热茶,手控制不住的有些颤抖。

他轻轻地扶上后颈的牙印,刺痛,又比刺痛更深刻。被注入了信息素和拥抱是截然不同的感觉,现在的纽特总有一种自己一直在忒休斯怀抱里的错觉。


还是不会讨厌,甚至……


斯卡曼德家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。

他们很有默契的再也没有提起过那个临时标记,

兄弟依然聚少离多,偶尔碰面,忒休斯还是会夸张的求抱,然后企图蹭弟弟满身的信息素。而纽特还是会嫌弃的拒绝但最后接受拥抱。


谁也不会知道,其实在纽特的随身手提箱里,地图的下面一直偷偷藏着一张忒休斯的剪报。








*一个很过分的脑洞:所以其实为什么纽特要在忒休斯中招的时候乖乖被咬啊,讲道理他应该当场就是一个求偶舞好吧?(我知道我会挨打所以偷偷编辑在最后了XD)


**朋友们 啵嘴都没得 这也能小黑屋呜呜呜呜呜呜

评论(12)

热度(780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